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01只虎斑猫

★★鬼畜姬らんす★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华丽路线的Classical Lolita~ 喜欢的牌子是Juliette et Justine,Victorian Maiden,Boz和表面咒语。 号称喜欢少女漫画,其实在初中前根本分不清《小孩子的玩具》和《橘子酱男孩》。 有辣椒和茶就能生存。 比起桔子还是喜欢桔子罐头,比起番茄还是喜欢番茄酱。

~《玻璃假面》45简单剧透~  

2010-10-05 07:10:46|  分类: 藏书之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~《玻璃假面》45简单剧透~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

其实也没什么好透的,剧情和史努比分享的作废剧情差不多。中文版应该很快就出了,东立一向很速度~连载我没看过不知道单行本修正了多少情节……

上一集说道麻雅在月影千草家里遇见速水。

月影千草恭喜紫织和速水的婚事,速水也顺势回应了几句,此时一旁听着的麻雅受到相当的打击。

麻雅赌气地说自己来访是想要了解红天女中的“另一半的灵魂”,但现在已经不再有必要了,说完哭着跑掉。(麻雅乃傲娇了~)

麻雅走后,速水有些动摇,原来他拜访月影千草的目的也是为了了解“另一半的灵魂”。

练习时,由于主要演员不在状态,黑沼导演便带着麻雅,樱小路和打酱油大叔外出以便掌握角色的内心。

在新宿都厅的圆环雕刻前,麻雅终于领悟了红天女的世界观。

同时,紫织对麻雅的妒意也越发明显。

另一方面,亚弓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眼前的光景还是模糊不清。

医生告诉亚弓视力减弱是由于摄影设备的撞击,眼里的血管破裂产生了血肿,必须立刻手术否则将会失明。亚弓断然拒绝。

这时,姬川歌子即时地赶了回来。歌子原本想劝亚弓放弃角色安心治疗,但被亚弓坚定的意志所打动,决定帮助女儿在视力欠缺的情况下训练演技。

歌子的训练非常严格,完全没有因为亚弓是自己的女儿手下留情,而亚弓毫无退缩之意,顽强地应对……

完了~46集本月底出版,希望不要跳票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