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01只虎斑猫

★★鬼畜姬らんす★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华丽路线的Classical Lolita~ 喜欢的牌子是Juliette et Justine,Victorian Maiden,Boz和表面咒语。 号称喜欢少女漫画,其实在初中前根本分不清《小孩子的玩具》和《橘子酱男孩》。 有辣椒和茶就能生存。 比起桔子还是喜欢桔子罐头,比起番茄还是喜欢番茄酱。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  

2011-04-16 07:47:51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就是天使+恶魔那两本啦~作者阵容和Dear Girls差不多,画的都不错。故事糖度偏低,内容以和伙伴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为主。

主角是哈姆子,鬼太郎也出来了一两篇。推荐度四星吧~因为关于0时的故事太少了~上级生也没出来(我蛮喜欢小田桐的)。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可怜的天使~封面是岩崎美奈子画的~随便上几个喜欢的故事的图。

第一篇《寻找喜欢的对象》~合宿时恋爱话题的继续~

哈姆子:“我也要找个好男人来恋爱!”(初中时代的雪子客串)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首先当然是真田前辈~

哈姆子:“前辈,请和我交往~”

真田:“什么,你对我的练习菜单感兴趣么。好,一起来吧。”

哈姆子:“咦?我说的不是这种交往?(我说的是在前辈的房间里两人独处,然后‘明彦’什么的)”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顺平:“我也是好男人吧~要和我交往看看吗~”

哈姆子+岳羽:“不要。”(斩钉截铁)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哈姆子:“缇欧也是个好男人,但不是恋爱对象是朋友呢~”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哈姆子:“好吃极了~人家最喜欢荒垣前辈做的菜了~”

荒垣:“是,是吗。”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结论~

哈姆子:“像我这么完美无缺的美少女是不可以只属于某个特定对象的。在‘那一天’到来前我还是继续酒池肉林的后宫生活吧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天田君,听见没~我说散开哦~”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《请多指教咖啡犬》

哈姆子为了给虎狼丸买执事服劳累过度感冒(风邪)了,虎狼丸穿着执事服替哈姆子打工的故事。

情节简单,但画风超级可爱。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

《I am 冥土(+α)》内容是真夜中的冥土和执事们~

荒垣:“这是你的兴趣吗?”

哈姆子:“是的!”(毫不犹豫,勇气等级“汉”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脱掉哦,要是敢脱我就把荒垣前辈抱着虎狼丸亲热的照片贴到网上去~”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美鹤:“难不成那孩子是为了让我们放松才让我穿成这样的吗?”(怎么可能~) 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探索完毕,大家都很嗨皮~真想永远和大家在一起啊。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
 最后是冥土咖啡化的velvet Room~
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《罪与罚》~缇欧X哈姆子。缇欧特制的夹娃娃机把伊格鲁打倒了。
 
为调和治疗伊格鲁的药,哈姆子和缇欧一起收集材料,不知为何后来变成了约会气氛(?)。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哈姆子:“就让人家帮你吧~”
 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最后和缇欧一起吃着迷之章鱼丸,度过了美好的晚上。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 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《试试看,做做看吧》
文化祭时谁的女装最漂亮的继续,非常e搞~
 
理绪和友近一组,结子和宫本一组。顺平去找千鸟帮忙。
 
于是千鸟妹子给了个非常直观的回答:《呐喊》和梦露的完美结合,顺平进入真嗣模式。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男生组的装扮都很犀利……为了不引起不快的生理反应顺平的我不发了~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然后,哈姆子和同级生们度过了愉快的时间~
 
第二天商店里出现了“顺平的哥特式洛丽塔洋装”。(买了!)
 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 
《我的宇宙》
0时X哈姆子,破灭到来前短暂的平稳,微甜结局有点虐~0时,你就是氵者熏吧。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[P3P]两本官方同人杂感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听说最后一战前只有0时的cummu满了才会叫哈姆子的名字,不过我没验证过~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