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101只虎斑猫

★★鬼畜姬らんす★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华丽路线的Classical Lolita~ 喜欢的牌子是Juliette et Justine,Victorian Maiden,Boz和表面咒语。 号称喜欢少女漫画,其实在初中前根本分不清《小孩子的玩具》和《橘子酱男孩》。 有辣椒和茶就能生存。 比起桔子还是喜欢桔子罐头,比起番茄还是喜欢番茄酱。

★★心跳回忆GS3资料设定集★★  

2011-04-06 02:57:52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终于等到了~其实书就是薄薄一本,只是和扑克盒子一起看起来很厚而已。

除了人物设定资料,初期设定外,还有些Q&A之类的好玩单元~没有收录全部事件图这点有点遗憾。

不挑刺了,这本2k3日币的设定集还是很值的~

★★心跳回忆GS3资料设定集★★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不过个人觉得只为一幅扑克配那么大的盒子真是很占空间又不环保~
★★心跳回忆GS3资料设定集★★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扑克的内容来自游戏里的大头娃娃们,还有些没见过的,比如新娘装的主角。
 
大王和小王是冰室老师和大迫老师~
★★心跳回忆GS3资料设定集★★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 巧克力评比,有很多可爱的巧克力。海豚那个我做过个几乎一模一样的,不过我用奶油写的是LOVE~
★★心跳回忆GS3资料设定集★★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★★心跳回忆GS3资料设定集★★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最后的CG集,果然要这样看才有魄力啊~新名君~
 
★★心跳回忆GS3资料设定集★★ - ulokohime - 101只虎斑猫
 
 我很喜欢内田明理+小松原理枝子这个组合。在新罗曼史系列全线大失水准的时代(玩过遥5我只想对制作组比中指~),心跳GS却包含着创意和新鲜感,以及对游戏者诚意。
 
嘛,没有踩一个捧一个的意思~~只是觉得这几年Ruby Party的游戏从完成度到质量实在是和以前没发比。(我有点相信2ch那个ruby party换了一群人在混的说法了~)
 
希望内田大叔能在3DS上继续开发《Love Plus》女生版(如果……那个时候日本还存在的话)。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